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不够伤心
















交往这么久
你总能从我身上找到    各种不满的理由

说我赚的钱   不够
不够   让你买个够
说我   不够耐心
约会只等你十二个小时就离开
说我   不够爱你
因为买给你的礼物   不够名贵
不够……    不论怎样
总是   不够……

现在分手了
你嫌我……   不够伤心
怎么看都没有伤心的表情
不够伤心
这话真的伤了我的心……















*纯粹因为电视剧的歌曲《不够爱我》而启发,究竟是爱人说你不够爱他/她而比较伤心,还是爱人说你不够伤心比较伤你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