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这是我的悲哀

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的期待 总是变成感慨
我的未来 你怎么现在已遭虐待

你站上台 真不应该
如果这是你对我信任的交代
我真想不来
只是职责所在
只能默默感到悲哀
对你也对我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
你给我的 总是一片空白
空白里头 有的只是看不见的伤害

你站上台 真不应该
如果这是你的厉害
我只觉得 这些学了有害
根本是对我智商的荼害
只能问自己
前世做了什么伤天害

不知道为什么
你所说的 早已存在我脑海
如果这还是中学时代 仍觉得可哀

别让我把话说得太白
自己早该明白
只想尽快离开 你的声音所在
只能说 悲哀 感慨 离开
不想再受荼害

没有评论: